征稿简则
日期:2021-01-07 10:24:46  发布人:admin 

《应用经济与管理》由河南省教育厅主管、郑州财经学院主办,经河南省新闻出版局批准的连续性内部资料(〔省直〕278号)。立足于区域经济发展需要,服务于教学与科研,服务于人才培养,面向校内外各阶层征集稿件,欢迎新理念、新思路、新观点、新技术、新方法等文稿。一经采用,即付微酬。

一、主要栏目

主要栏目有:高质量发展、应用经济、应用管理、智能工程、技术应用、产教融合、教育教学研究、文化艺苑、法律研究、学子论坛等。

 二、来稿须知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出版方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规范的出版标准,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和舆论导向。

(二)来稿应符合栏目要求,要求原创,并体现求实、创新、严谨、规范的学风和文风,力求观点鲜明,论据可靠,数据精准,文字练达,具有前瞻性、实用性。

(三)符合文献信息处理规范化的需要,文稿字数一般应在5000字左右,来稿内容格式包括:篇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和作者简介等。若文章是基金项目,请标明基金项目名称和立项编号。

1.题目应明晰,必要时可加副标题,并附有300字左右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

2.文稿架构社科应按一、(一)、1.、(1)标示,自然科学类则按11.11.1.1标示。图、表均需标明数据来源。

3.规范标注参考文献。文章代码标识:著作M,论文集C,报纸文章N,期刊文章J,学位论文D,报告R,标准S,专利P,析出文件A,工具书Z

4.文稿如系课题研究成果,请注明课题名称、课题立项单位及批准文号。

5.来稿请提供作者简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职称、学位、研究方向)以及联系方式。

6.来稿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发送,收稿邮箱:zzcjxb@126.com

(四)本内部资料坚持“质量第一”、“文责自负”原则,来稿实施三级审稿制度,编辑部有权酌情进行必要的编校。文稿交编辑部三个月后未得到通知者,作者可另行处理,恕不再退稿。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