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开展“十四五”规划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0-11-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11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科研处与区域发展研究所在行政楼A座学报办公室联合开展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兼学报编辑部主任郭军教授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于114日下午召开的“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会议精神。我校“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围绕学校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规划大纲及建设发展主要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强调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发展的要求和部门实际集思广益、积极参与,把“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作为当下工作的重点之一。紧接着与会人员在郭军教授和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教授的带领下,研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研读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十四五”规划讨论稿中规划的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充满了期待,对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凝练特色亮点、打造学科专业群、突出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提议,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情况未雨绸缪,提前考虑规划,重视长远发展,为学校的长足发展提供应有的智力支撑。

会后,郭军处长就近期科研处与学报编辑部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吴海峰教授就近期的课题申报工作的预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