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工作会议
日期:2018-08-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7月31日,省局组织召开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度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工作情况,解读《出版管理条例》《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并就加强内部资料管理进行座谈研讨。

    会议要求,各级新闻出版行政管理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宣传工作部署和省局的有关工作要求,围绕李宏伟局长“严控内资数量,出重拳加强管理”的要求,注重以专项整治为抓手,以规范出版秩序为目标,通过审读监督,推动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朝着平稳、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全省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出版单位要严格执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深入贯彻落实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正能量、无杂音、保安全”的原则,不断提高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充分发挥政策解读、理论普及、资讯传播、工作指导和信息交流等方面的作用。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广新局,省直有关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出版单位负责人130多人参加了会议,郑州市文广新局、《郑铁科技》代表分别作了大会经验交流。    (省局新闻报刊处)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