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1010,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青、谭福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孙保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国选,局副巡视员马志出席会议。

李宏伟局长指出,开这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对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和社会文化氛围。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现在离十九大召开还有8天,迎接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必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旗帜鲜明讲政治,理直气壮讲政治,把迎接党的十九大放在第一重要的位置,所有工作都要服从服务于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二是严密措在新闻宣传方面,要聚焦重点、打造亮点,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在行业管理方面,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安全保方面,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不出问题。三是压实责任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局、各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为本地、本单位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安全运行和监督管理工作负总责。四是确保万一失。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和总局部署,任担当,加强协同协作,强化严实作风。对照签订的责任事项,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查缺补漏、完善措施,确保政治导向、安全播出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隐患,确保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和安全保障工作不出任何问题、做到万无一失。

会上,李洪青、谭福森、翟国选三位副局长分别就做好党的十九大广播电视宣传、“扫黄打非”工作、安全保障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局有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志,河南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及台(集团)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