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Sapsed教授来郑州作《英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路径和展望》专题报告
日期:2017-09-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7915日下午,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JonathanSapsed(乔纳森·萨帕斯德)教授莅临郑州作《英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路径和展望》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省社科院张占仓院长主持,近500人聆听了报告并互动交流。我校多位教师应邀与会听讲。

Jonathan Sapsed首先从文化创意产业的定义、所包含的内容、历史发展情况介绍了英国文化产业的发展脉络,强调了信息技术对文化创意产业的支撑作用。他详细介绍了牛津手册杂志,该书一共收录了来自于全球各地对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比较有影响力的29篇文章,涵盖了创新力、创意能力、价值观、组织对经济的影响。之后,Jonathan Sapsed就政府补贴与文化产业的正相关性研究、英国大学分布与创意产业集中度的关联性研究、纽卡斯尔大学的创意机构以及如何管理这些机构等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占仓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河南文化强省建设是一篇立意高、谋长远的大文章。我们要认真学习发达国家在文化产业上好的经验,立足国情、省情,紧扣时代脉搏做大做强河南文化产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