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关于开展假冒学术期刊网站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6-1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学院各部门:

 为相应中央宣传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假冒学术期刊网站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遵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省关于开展假冒学术期刊网站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教办社科〔2016822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报编辑部号召各部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广泛参与整治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教师要严守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

目前,网络已成为学术期刊组稿的重要渠道。随着学术期刊影响力的提高,不法分子利用社会群众评职称、发论文的需求,通过盗用正规学术期刊官方网站信息,在版式设计、网站内容等方面进行假冒,建立虚假“钓鱼网一站”,并通过购买搜索引擎排名、发布征稿广告等方式诱骗、迷惑投稿人,骗取审稿费或版面费等,损害了作者与出版单位的权益,破坏了出版秩序。学报编辑部号召各部门和广大教师选择正规期刊官方投稿网站,了解正规的投稿流程和规范,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发现问题应及时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

学报编辑部 

20161221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