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喜获全国民办高校“优秀学报一等奖”
日期:2016-12-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20161211日,第一届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五次工作研讨会在广州举行。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民办高校系统联络中心暨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广东培正学院承办。

教育部社科司出版处处长田敬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原主编潘国琪,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原理事长、《北京大学学报》原主编龙协涛,浙江树人大学副校长、学报副主编陈新民,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浙江树人大学学报》原副主编孟莉英,来自全国40多家民办高校学报代表以及广州多家媒体记者等70余人济济一堂,围绕学报如何服务民办高校发展的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研究会工作报告和章程,公布了全国民办高校学报研究会第四次学报评优活动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优秀期刊、优秀编辑学论文、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

我院学报《应用经济与管理——郑州财经学院学报》在本次评选中喜获“优秀学报一等奖”。

学报获奖证书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